一切如新

附註:美商『如新』廣告曲

作曲:陸泓宇,  編曲:包小松

監製:,  填詞:陸泓宇

 

一切的感動在我心頭 最值得等待是你的雙手

生命的花朵總有起有落 我慶幸你並不曾離開我

 

你總是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不用去害怕未來的寒冬

就算是人生有再多的折磨 你將會緊緊守在我的身後

直到黑暗走過

 

沒有什麼更好的語言 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寂寞不再困擾著我 我的心已經足夠

 

把自己交給我自己掌握 去面對這如新的生活

陽光燦爛的街頭 明亮依舊

 

是你給我一個彩色未來 讓我擁有自由的天空

我將擁抱這新的世界所有 迎向美麗的人生

趕走心裡憂愁

 

 我的未來不是夢    

 

原唱:張雨生│曲︰翁孝良│ 詞︰陳家麗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真心英雄 - 周華健成龍/李宗盛/黃耀明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韾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褔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有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和自己賽跑的人 - 李宗盛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親愛的藍迪 我的弟弟
     你很少贏過別人但是這一次你超越自己
     雖然在你離開學校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認為你不會有出息
     你卻沒有因此怨天尤人 自暴自棄
 
     我知道你不在意
     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
     大都是來自酒肉朋友或者遠房親戚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刺激
     最常見的就是你的女友離你而去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打擊
     你我都曾經不止一次的留級
 
     在那時候 我們身邊
     都有一卡車的難題
     不知道成功的意義 就在超越自己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拼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的勝利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明天
     拼命努力前方沒有終點
     奮斗永不停息

 

 

 

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換得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感恩的心

([阿信]片尾曲)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我感謝……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

  感謝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導了我應自立;

  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

  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

  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謝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持;

  感謝領導給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感謝鄰家的小女孩給我以純真無邪的笑臉;

  感謝周圍所有的人給了我與他人交流溝通時的快樂;

  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

  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一個施展的舞台

  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持與力量;

  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

  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

  感謝鮮花的綻放,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

  感謝日昇,讓我在白日的光輝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謝日落,讓我在喧囂疲憊過後有靜夜可依。

  感謝快樂,讓我幸福地綻開笑容,在美好生活著;

  感謝傷痛,讓我學會了堅忍,也練就了我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感謝生活,讓我在漫長歲月的季節裡拈起生命的美麗;

  感謝有你,儘管遠隔千里,可你寒冬裡也給我溫暖的心懷;

  感謝關懷,生命因你而多了充實與清新;

  感謝所有的一切

    最後要感謝我自己,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是最棒的,我愛我自己,我一定會成功~ ~

 TERESA 美國年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詩芬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