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如新大暴發時代來臨                      黃詩芬teresa                             

  把握全新事業機會重設人生黃金定律 複製.jpg

如新集團5年內年營收有望達50億美元

 

上海商報   2010-5-26

http://www.shbiz.com.cn/cms.php?prog=show&tid=141715&csort=1

抗衰老產品成增長主動力

商報記者 郭羽

    成功研發的抗衰老基因重設科技ageLOC為如新集團帶來了顯見的收益。根據如新(紐交所NUS)2010年一季報,在ageLOC產品上市的帶動下,該公司今年首季的營業額逾3.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3%。其中中國大陸的營業收入以24%的增長率達到了4年來的新高。而日前在大中華區區域大會ageLOC護膚系列產品更是創下了預售近3000萬美元的紀錄。種種跡象顯示,抗衰老產品正在成為如新的主增長動力,將加快實現5年內年營收達50億美元的“2.0新世代”發展目標。

一季度全球收入創新高

    金融危機肆虐的2009年對如新這家全球性直銷企業而言,卻是一個好年份。該年度如新集團營業額逆勢取得了破紀錄的13.3億美元。而2010年伊始,如新繼續保持了這種強勁的增長勢頭。數據顯示,第一季度集團營業額較去年同期增加23%,達到3.641億美元,創下季度業績的新高。該季度每股收益則增至0.48美元,大幅提升了153%。

    各個地區市場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尤其是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和澳門在內的大中華區。在2009年營業額創新高達到2.1億美元的基礎上,2010年首季大中華區的營業收入又較去年同期增長了22%,其中,中國大陸的營業收入增幅為24%,達到近4年來新高;台灣地區營業收入提升了17%;香港地區增長率也有12%,為開業以來最高業績季度。

抗衰老產品將成增長主動力

    業績的歷史性突破,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如新與美國史丹福大學及美國生命基因科技中心合作研究的抗衰老技術ageLOC。據如新集團總裁暨首席執行長賀楚門介紹,根據這項如新專有技術開發的ageLOC修身美顏Spa及率先於個別市場展開銷售的ageLOC煥新套裝,已經成為公司歷史上最成功的新上市產品,在推出的首兩季創下了8000萬美元的銷售業績。尤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十月ageLOC煥新套裝在如新集團全球大會首推時,三日內銷售額就達1600萬美元,打破了集團新品上市的銷售紀錄。今年一月在韓國市場預售時,更賣出了約65000套,直接帶動當地第一季度業績急升67%。

    據悉,今年如新將陸續在全球市場推出ageLOC護膚產品,預計ageLOC產品在推出的12個月內,相關銷售額將可超過1.5億美元。此外,目前集團正在積極研究將ageLOC技術應用於營養補充品,預期於今年年底前以Pharmanex品牌推出營養補充品。賀楚門表示,ageLOC是如新未來十多年創新產品的核心基礎,將加快實現集團達成“2.0新世代”的發展目標,即在五年內成為年營收達50億美元的直銷公司。

大中華區目標直指貢獻最大區域

    在如新這張宏偉藍圖上,大中華區將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相關資料顯示,中國人口老齡化趨勢每年正以3%以上的速度增長,抗衰老市場的消費群則進一步趨於年輕化,至2015年中國抗衰老產業的增長率預估可達82%,達到全球之冠。

    眼下,ageLOC系列產品的銷售業績也在充分說明大中華區抗衰老市場的巨大潛力。日前,ageLOC煥新套裝首次亮相大中華區區域大會。這場在香港舉行的區域大會共有來自中國大陸、台灣和港澳的近11000位直銷人員參與,突破了過往的與會人數。記者從大會現場了解到,此次區域大會上ageLOC護膚系列產品的預售金額接近3000萬美元,這一數字是過往年會產品銷售額的17倍。如新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認為,隨著大中華市場銷售的陸續展開,如新的業績將會迎來爆發性的增長,而大中華區也將成為驅動如新集團成長貢獻最大的區域。

 

 

迎接如新大暴發時代來臨                                 

美商安麗在1959年成立,經過二十年,也就是1979年,營業額來到美金十億;再經過12年,營業額成長為五十億美金:到了2004年,年營業額為60億美金;2008年,年營業額超過80億美金。

 

因此,1979~1991年,約12年,是美商安麗的暴發成長期,之後進入穩定成長階段。

 

美商如新1984年成立,發展了二十年,2004年營業額來到美金十億。因此,從2004年~2016年的這12年是如新的暴發成長期!

 

這些成長動能來自新產品(ageLOC)、新市場,尤其是中國,是您一定要關注的市場。美商安麗現階段的全球營業額,四分之一強來自中國。

 

現在正是如新從大成長到巨大的時候。試問,您要搭那一班成長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詩芬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